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News 
學務處-後龍國小110學年度開學給全校家長的溫馨小提醒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壹、 COVID-19疫情防疫事項:
一、 進校園請務必戴口罩,請家長協助學生攜帶兩片口罩備用(以乾淨塑膠袋或夾鏈袋裝放在書包)、養成勤洗手習慣。學生在校期間若有發燒等任何身體不適症狀,校方將於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帶回就醫診治及在家自我管理。
二、 午餐防疫隔板已由縣府統一採購,學生用餐時不得併桌共餐;用餐期間禁止交談,用餐完畢落實桌面清潔及消毒。
三、 請確實嚴守「生病不上課」原則,確實於家中休息,並回報導師就醫診斷情形;學生完全無症狀後 24 小時,才能返校上課。
四、 每日上學前量體溫,請家長先在家測量學生體溫並寫在聯絡簿上,若發現體溫超過37.5℃,請您協助防疫,盡速就醫,並在家自主觀察隔離,避免於學校進一步交叉感染。
五、 進出校園人員管制:防疫期間,如非必要,謝絕家長、廠商與訪客等進出校園;如需進出校園請統一由學校銓環門(風雨球場大門警衛室)進出,並在警衛室以行動載具掃描QR-code登記個人資料或填寫紙本個人資料,且須配合各項防疫措施(洗手、量額溫),並配戴口罩入內。
六、 放學分流引導措施:全校統一放學時間,開放東小門(幼兒園大門)、正大門及銓環門(風雨球場警衛室大門)三個學校大門進行放學,先引導第一梯次學生路隊(自行走路回家)及家長接送學生放學,然後再引導第二梯次安親班學生路隊放學。
七、 為了防疫,各班導師也將協助學生每日早上監測體溫(額溫),額溫≧37.5℃者將通知家長帶回就醫並在家中休息,敬請配合與諒解。
八、其他上、下學及注意事項請參閱以下附件圖檔資料。

相關圖片

圖檔一.jpg 圖檔二.jpg 正大門.jpg 東小門.jpg

相關檔案

後龍國小110學年度開學給全校家長的溫馨小提醒.pdf


發布時間: 2021-08-26 14:41:14
發布單位: 後龍國小學務處


●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成功路254號 ●電話:037-722049 ●傳真:037-7292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4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