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News 
教務處-111年苗栗縣客語深根培訓計畫 家庭親子共學活動報名簡章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說明:
一、旨揭為推廣客語、向下扎根,本次採「用偶說故事」的戲劇展演方式規劃「家庭親子共學活動」,希望從家庭著手推廣,運用寓教於樂的說故事方式,鼓勵大朋友、小朋友在學習和分享中,認識客家文化的豐富內涵,啟發更多家庭在生活說客語的風氣,一起為傳承客語努力。
二、活動報名開放即日起至6月10日止,請貴校協助宣傳活動訊息,邀請對客語具有推廣熱忱之家長及學童踴躍參加,共下來講客。
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5-20 16:09:58
發布單位: 後龍國小教務處


●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成功路254號 ●電話:037-722049 ●傳真:037-7292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